〖悠然〗【自在】

放荡不羁·抛弃一切的女子

我英 〖条件不成熟〗(二)

文笔不好,感兴趣就看看吧。
纯纯的BG文
CP轰
男主长期掉线
女主绿谷吹,男主后期绿谷吹,总之全家绿谷吹。









       在村正老师那里说了一番雄心壮志的话,于是就这样做了。
       无力的看着桌上的复习资料,我头痛的收好书包,准备开始跟踪大业。自从决定考雄英过后,我就不得不开始努力的补习,可恶,为什么雄英的分数线这么高。平时专注于英雄事业,我的成绩勉勉强强可以及格,但离雄英还有距离,还好有十个月的时间。
       此外,我还多出了一项活动——跟踪绿谷出久。通过跟踪我知道了他的住处,每天都跟这他上学放学,我还知道了他喜欢猪排饭,人际关系少的可怜,只有爱欺负他的爆豪胜己,偏偏人家还不理他,喜欢一个人碎碎念,但头脑很好。咳咳、嗯,我才不是变态,这只是必要的信息获取。
       那天的谈话我听到了最后,我知道他和欧尔麦特的约定,每天他都会去海滩清理垃圾,十个月以来绝不缺席,课间我也看到他在锻炼身体,一切都是为了继承欧尔麦特的【个性】考入雄英。我从来没有听见他说放弃,他默默地努力着,像是永远压不弯的小草,朝着太阳生长。
      早上最难跟踪(少女你这样干脆的堕落真的好吗?)欧尔麦特太敏感了,我好几次差点被发现。
      今天是最后一天,雄英入学考试在早上10点进行。直到昨天绿谷还没有搬完海滩上的垃圾,现在我要去见证他的蜕变。
      我悄悄的出门,6:00的折寺还弥漫着雾气,绿谷就是在这个时段,在海滩上无人问津的处理垃圾,我也每天早上风雨无阻的去看他,当然是悄悄的。
     “啊~~~~~!!!!!”嘶吼的呐喊声从海滩传来,我飞快地跑过去,看到绿谷站在垃圾堆上,太阳从他背后缓缓升起,逆着光的少年有着一身精简的肌肉,那是他破茧后的羽衣,和十个月前的他完全不一样了,我感慨道。
       见到绿谷已经完成了逆袭,我转过身就离开,我在考场等你。最后的一点担心消失,我期待着在雄英看到他。
———————————————————————
       嘿~原来和女生讲话会害羞啊。看到绿谷一言难尽的笑容,我默默记下来,原来阿宅也有桃花运。
       还在盯着看呢,我多注意了一下前方褐发的妹子,然后成功搞到了她名字。
       丽日御茶子,个性【无重力】,家里是开建筑公司的,初接触是个可爱的妹子呢。绿谷你真会挑,我不得不感叹他运气好到爆。
       “天宫你在想什么呢?”丽日侧身好奇的问道。
        她新认识的朋友长得很可爱,软蓬蓬的浅蓝色短发,右侧编了个辫子别在耳后,没有被刘海遮住的眼睛是黑色的,微微上翘的眼角显得有些攻气,不过一笑起来就很可爱。(喂喂,你们是在商业互吹知道吗?)就像现在。
       “啊,我只是在想什么时候我能更亲密的叫你,比如说小茶子。当然你也能叫我弥生。”我回过神来,灿烂又不失礼貌的向丽日微笑,这种时候就只有这样做。
       “好啊,弥生。”丽日爽快的答应了。
        喂,少女你能再天然一点吗?没想到丽日这么天然,我只能硬着头皮坐在她身边。我错了,你们果然是一对,我在心里向绿谷道歉。
       谁知道多年后我竟一语成谶,成就了一段姻缘。
       丽日并没有觉得天宫的要求很过分,只是觉得这个新朋友很热情,不过虽然是弥生主动来找她,但她总是觉得弥生在看另一个人。
       废话,我一坐下来就在搜寻绿谷的位置,在对面后排看到他后,我松了口气,在看到他隔壁的人时,我一口气哽在喉咙。
       你们关系不是不好吗?为什么坐在一起?
       无力的看着绿谷在爆豪旁边瑟瑟发抖,是因为是驯幼染所以坐在一起吗?平时明明都不理人,但是好像爆豪也没有否认过绿谷是他的竹马,难道爆豪是个爆娇?我闪过一个不好的想法。
       然后就看到爆豪怒吼绿谷,不可能,不可能,只有爆没有娇。我立马否认这个想法。
        全场在声音英雄〖普雷森特.麦克〗的尬聊中成功的了解考试规则,不过出了一点小插曲。
        我不爽的看着那个眼镜男坐下,你有什么资格说绿谷啊?明明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少女你的属性变了喂!)
        雄英入学考试在紧张的气氛下正式开始!
————————————————————
        所以,总之,就考上了。我望着收到的录取通知书。
       “啊啦,小弥生考上了吗?”艾米婆婆笑着看我手里的录取通知书。
       “你说要考雄英的时候我还很吃惊呢,你努力了这么久终于考上了。可以给我看看吗?”
      “啊。”我不好意思的笑笑,把通知书递给婆婆。
      “恭喜天宫弥生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雄英学院……普通科。”艾米婆婆有些吃惊,诧异的看了我一眼,“我还以为你要考英雄科呢。”
     “谁说我要考了,只是你们误会了,”我吐了吐舌,“这可不怪我。”然后跑进房间。
      绿谷君,以后请多指教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