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自在】

放荡不羁·抛弃一切的女子

我英 条件不成熟(一)

从新修文,我现在是有大纲的人啦。
小学生文笔,标准的BG文
cp为轰  男主长期掉线
女主是个绿谷吹
   



        “您慢走,欢迎下次再来!”
         我提着一大袋食材从便利店里出来,顺便掏出手机给婆婆发条邮件。
     「马上到家。」看着发送成功的提示,我漫不经心的把手机放回兜里。
        我叫天宫弥生,15岁的国中生,现在正面临升入高中的麻烦,在独自苦恼着。么,都这么晚了,都是村正老师的错,把我留到这么晚。我有些懊恼的望着微沉天色,婆婆该等不及了。
        这时不远的商业街上突然传了叫声:“啊!是【敌人】!”
      “他劫持了人质,好像是个学生啊,好可怜。”
      “谁来救救他。”
      “这附近有没有【英雄】啊?”
        攒动的人群围在街口,议论声此起彼伏,我分神看了一眼,便垂下眼帘,漠不关心地走过去。
        商业里火光冲天,激烈的打斗声不时的响起,不是有英雄的吗?我听着粗犷的声音说道:“黏黏糊糊的根本抓不住,而且拥有优质【个性的人质还在抵抗。不行,在现场的人没有一个能够解决掉这个家伙。”
       “只有等具有有利个性的英雄来了!”
        路过时往里瞥了一眼,淤泥的【个性】,这不是今早欧尔麦特的目标吗?回想起手机里发来的信息,我想了想。啊,是我们学校的爆豪,看到人质时我疑迟了一下,刚好还差一个月的饭钱,夺走欧尔麦特的目标,到时候叫他多给点钱。这么想着我套上外套,拉上衣领准备冲上去。
        “小胜!”一个薄弱的身影冲出人群,一边吼叫一边跌跌撞撞的跑过去,那头凌乱的绿发和熟悉的校服,我在脑海里收索了一下,便得出他的身份。
       “【个性】厉害的爆豪身边有一个【无个性】的青梅竹马,好像叫绿谷。”从女生八卦时偶尔听到的消息,那么他……!
        像是被钉住了一般,脚一步都迈不出去,我只能呆呆地看着他动作 ,不顾英雄的阻拦、徒然的抓弄【敌人】、执着的想要救出爆豪。
        啊,他真的很弱,什么【个性】都没有,但为什么呢,我又看到了那个身影?我不可置信的盯着他的背影。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冲出来?明明你没有【个性】啊!我无言的问道。
       “脚自己动起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你露出求救的眼神。”
        颤抖的声音清晰的传到我耳边,“哗”装着食材的袋子倏然落地,我的心为之一振。
     『真正的英雄是无法无视求救的人』
       那个声音幻听般的在我脑海响起。
    『拥有一颗因救人而无畏的心你就能成为英雄,□□。』
        啊……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让我想起来!我溃不成军的逃离了现场。
       “哈哈……哈”靠着墙喘气时我在心里默念着‘绿谷出久’的名字,你可真是神奇,在这广大的世界里偏偏让我遇见你,尘封的记忆慢慢地浮现,那颗冰冷的心有了一丝颤动。我苦笑着摇摇头,现在你还抱着幻想吗?我自嘲的笑了,忙着回去捡落下的袋子。
        再回到商业街战斗已经结束了,听说欧尔麦特后来出现救下了人质,打败了【敌人】。听着周围的人谈论着NO.1的英雄,我却想着那个奋不顾身的人,真是够了,快停下来。
        我瞟了一眼时间,糟糕!婆婆还在等着我。路上耽搁太多时间,我来不及多想,走了条很少走但很省时间的路。
————————————————

        现在我后悔了,本是想抄近路,没想到碰到这么尴尬的场面。
        我刚从墙头翻下来,听到前方有人说话的声音,本能的躲进巷子里,以免被误会是小偷。谁知道来人就是我刚才心念的人,还有个意想不到的人。
       “欧尔麦特!你怎么会来这里,你刚才不是被记者团团围住吗?”绿谷慌乱的说。
       “哈哈哈哈,要开溜还不是轻而易举!”这爽朗的笑声也只有欧尔麦特了,他们怎么认识的?我好奇的探出头看了一眼。“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是欧尔麦……噗——”
        然后我迅速地收回来,遭了,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想起我看到的画面,神色不由暗了暗,第一英雄吗……?
       “少年,我来这里是为了答谢和更正,并且提出一个方案的。”背后的对话还在继续,我不知抱住怎样的心态没有离去,静静地听着他们的谈话。“要是没有你…我险些就成为只会耍嘴皮子的伪善者了,谢谢你。”
      “怎么会……这原本就是我的错。耽误了你的工作,明明是个【无个性】,还说出这么狂妄的话……”
      “没错,在场的所以人里,唯独那个胆小怕事又是【无个性】的你,才让我深受打动。”
      “顶级英雄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会留下一些轶闻为人所知,但他们大多数都会这样总结——‘在思考之前身体就动起来了’。”
      “你也是这样的吧?”
        那个少年沉默不语,过了一会,我听到他细碎的哭声,像是压抑着什么,却充满了悲伤。我相信这哭声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和辛酸。
       “你一定会成为英雄。”NO.1英雄坚定的说。
       “啊——啊啊——!!!”听到这句话,少年不再忍耐,大声地嘶哑着将所以的不甘释放出来,声音不断的冲击着我的耳膜,就像那无边的心事冲击着我的心岸。
        像我又不像我吗?我缄默着。此刻,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在灿烂的夕阳下,大路上哭泣的少年、坚挺消瘦的男人和小巷里沉默的少女,三人各怀心事,开启了各自命运的大门。
————————————————————
        第二天早上,我拉开教师办公室的门,向吃惊的村正老师说“村正老师,我决定报考雄英学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