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自在】

放荡不羁·抛弃一切的女子

条件不成熟

女主的过往写的比想象中的早,恩,放飞自我的产物。






④冲突(2)
        估计是被我爆炸式的发言震惊到了,下面坐着的未来英雄们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重新挂上假笑,自顾自的向空座位走去。这份大礼你收到了吗,相泽消太?
      “哈!?你以为你是谁啊!”没等我走到座位上,靠窗位置的一个白发小哥就拍桌站了起来。
      “小胜,别这样。”他前面的绿发少年小声地劝着,畏畏缩缩的样子像小仓鼠一样,有点可爱。虽然我诚恳的点评他不会高兴就是啦。
      这就是出头鸟吗?我加深了笑意:“诶~你叫小胜啊?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可爱的名字呐,小~胜~”
      “你!!!”他的怒火被彻底勾起,鲜红的眼睛里像有一团火在燃烧。果然是个易怒的人,找对人了。暗暗在心中念了声lucky。
       “非常的适合你哟~小~胜~”我继续用欠扁的音调念着他的名字。
       周围人都对我挑衅他的行为感到吃惊,恩~说明他很厉害。我冷静的分析把他作为冲突点的可能性 。
       望着被我挑断理智这根弦,发动【个性】向我冲来的小胜,我最后得出结论,完全可行。
――――――――分割线――――――――
      绿谷出久对于一个星期没有出现的保送生其实是充满好奇心的,他会猜测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人,他(她)的【个性】是什么。所以当相泽老师宣布保送生将来上课的时候他是非常兴奋的。 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人吧。绿谷出久这样想到。
       看到站在讲台上的漂亮女生时,绿谷出久并没有失望,他一直都知道人不可以从表面上去判断。真想知道她的【个性】啊,但是我不太会和女生相处呐。绿谷出久有些害羞的想着。
       接下来她的发言彻底摧毁了他的想法,她脸上讥讽的笑容和挑衅的语气让绿谷出久感到不安又有些难过。
       大概是从小被欺负的原因,绿谷出久对人的情感变化十分敏感。她一定很讨厌我们吧。绿谷出久能从她的眼睛里看得出来,隐藏很深的厌恶。他会有一种错觉,台上的那个女孩与他们之间隔着很远很远的距离,而她身后便是万丈深渊。
       瞬间,他便没有了对她的反感,反而有些担心她,所以在小胜发飙时不由自主的维护她。似乎没有什么用,看着冲出去的小胜,他担心她能否躲过所以跟着站起来了。
       下一秒,绿谷出久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她轻轻的侧过身就躲过了小胜的攻击,在小胜还没来得及转向时,一个扫堂腿正中头部把他击倒在地,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丝毫没有一点犹豫。
       看到修长的腿上明显的肌肉线条,绿谷出久推测她大概会体术,而且还很好。虽然习惯性的分析了她的能力,但第一反应还是不由自主地说了一句:“小胜……你…没事吧?”
      本来想劝阻的话最后便成了担心,她似乎听到了,微笑着向他解释“没关系的呦,我控制了力气。”
       诶?和…和和我……说话了?绿谷出久不敢置信的呆站着。
――――――――分割线――――――――
       看着小仓鼠呆愣的样子我强忍着不笑出声,哪有被厌恶的人还会担心那个人的。
       虽然被分走了大部分注意力,但我还是留意到了这位小哥的行动,站起来是为了劝阻同伴吧。
       我值得被这样对待吗?还真是奇怪的人呢。在不经意间绿发少年在我心里的位置与其它人有了一点不同。从宇宙最最最讨厌的小贝戋人便成了宇宙最最最讨厌的奇怪的小贝戋人。所以我善意的解释了一下我脚边的小胜同学的情况。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不甘寂寞的小胜从地上爬起来坚持不懈的向我攻击。
       我后退一步躲开他的拳头,眼神却转向相泽消太,说:“现在是课堂时间吧,再这样可就打扰课堂纪律啦,相~泽~老~师。”
       你以为是谁惹得他失去理智的。看着笑得像偷腥的猫一样的天宫弥生,相泽消太头疼了一秒,认命的发动能力消除爆豪胜己的【个性】:“快停下了,爆豪。”
       “那个女人!绝对不放过她!!”行为偏激的小胜同学即使被相泽老师的绷带束缚住也不停的大喊大叫。
       “你有很高的战斗天赋,但没有足够的战斗经验,好好努努力吧,小~胜。”反正都达到让相泽消太不爽的目的了,我见好就收,心情愉悦的点拨了一下被我狠狠调戏的小胜同学。
       不理会神色各异的同班同学,我快步走向座位趴下睡觉。别开玩笑了,待在这污浊的空气里,我都快吐了。
       这到不是我夸张,是身体的正常反应。自从那天起,待在英雄聚集的地方时我便有窒息一般的感觉,喉咙一阵干涩,把胃里能吐的都吐了。
       鼻尖满是英雄的臭味,我只有靠睡觉分散注意力,才勉强忍住这种感觉。渐渐的,爆豪的喊声、相泽老师的讲课声、周围人的回答声都消失了,我进入了梦乡。
       熟睡中的少女不知道,打量自己的目光中还有个熟悉的人。
―――――――――分割线―――――――
       无尽的黑暗,分不清方向,哒哒哒的脚步声从远处渐渐逼近,不知道跑了多久,还是无法逃离这个地方,我内心的惶恐只增不减。
     “弥生……弥生…弥生……”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我寻声慢慢的向前走着。
       渐渐的前方出现了一丝微弱的白光,在浓稠的黑暗里就像希望出现,声音不断的从那里发出,我加快速度走过去。                                                
     “弥生…弥生··弥生!”声音越来越急切,到最后变成了尖锐的叫声:“弥生!快逃!!!”
       我马上意识到这不妙的地方是哪里了,心里抗拒的说,不!不要过去!但身体和灵魂仿佛分离了一般,不受控制的向白光冲去。
       越靠近光芒便越强,渐渐勾勒出门的形状,光便是从留着的缝中露出来的。我只能看着自己的身体一把把门推开,面对一个地狱般的景象。
       妈妈破碎的身体,分散在房间的每个地方,脸上扭曲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来平时的温柔,姐姐倒在一旁的血泊中,气若丝缕的叫着我的名字,说着快跑,我只能看着她在我的怀里眼神慢慢黯淡,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
       就在此时,房间瞬间被烈焰包围,火光映照着我哭泣的脸庞。看着嚎啕大哭的自己,我冷眼旁观着事态发展,啊~这可真是……无聊。
      『爸爸,为什么?』                                                       
      “为什么要哭呢?”
      『你说没有【个性】也能成为英雄,保护人们。』
      “你并没有错。”
      『但这样的我,连家人都保护不了』              
      “只是当时的你没有力量无法阻止事情的发生。”
      『爸爸,你说英雄会帮助困难的人。』
      “那时的我太天真,”
      『为什么现在没有来救我们,而选择袖手旁观。』
      “英雄是一种利益驱使的垃圾,”
      『你的牺牲有贡献吗?』
      “现在的我有了力量,”
      『我好恨啊,我要……』
       时间交错,我和年幼的女孩像是在对话一般。被渐渐淡忘的过去,在梦境中又鲜活起来,当然不会忘了,我呀,早就身处地狱了啊, 如果伤害我珍惜的人……我就…
      『杀了你!!!!』
      “杀了你!!!!”
――――――――分割线――――――――
      “杀了你!!!!”
        喃喃的说出这句话,我从梦境中醒来,就看到被我调戏的爆豪君惊愕的脸。
       这什么情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