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自在】

放荡不羁·抛弃一切的女子

[条件不成熟]

第一次发文
文笔不好
本来想在7月底发的,实在熬不起。






②戳穿
         “懒猪起床了!懒猪起床了!懒猪……” 
         我在闹铃的响声中苏醒,挺身从床上坐起来,蒙了一会儿才完全清醒过来。
        看了眼时间,7:30还早呢。虽然很想睡回笼觉,但我还是挣扎着起身。
         婆婆应该起床了吧,这时候应该在做早餐吧。这么想着我打开门,“莫~婆婆我都说了让我来做早餐……啦。”
        收起和善的表情,我皱着眉头看着坐在沙发上向我打招呼的人,“为什么你在这里?”
       “诶,我记得打过电话的呀!难道忘记了……”金发男人有些错愣,手忙脚乱地翻找着备忘录。
         “我是问你怎么来这么早。”我不耐烦的打断他的碎碎念,随即露出讥讽的笑容说到:“没想到是大名鼎鼎的欧尔麦特来临,小舍真是蓬荜生辉。”语气里‘嫌弃你,快走’的意思表达的很明显了。
         “呀~刚好在这里度假就接手了,正好锻炼完就带了些早点来拜访。”欧尔麦特就像没听懂一样,十分爽朗的笑着说。
          “小弥生醒了吗,快跟欧尔麦特打个招呼。”正当这时,艾米莉婆婆从厨房走出来,将手里的红茶递给欧尔麦特。“要好好谢谢人家,还特意买来早点。”
          “你好,欢迎,谢谢你的早点。”碍着婆婆在场,我没有再出言讽刺欧尔麦特,板着一张脸说出感谢的话。
           艾米莉婆婆有些犯难的看着欧尔麦特,“对不起啊,小弥生她……”
        “没有没有,没关系。”艾米莉婆婆还没有说完欧尔麦特便笑起来打断她话,“真是感谢,还特意为我泡红茶。”
         切,真是讨厌。你是自带滤镜吗?看着欧尔麦特开心的与婆婆攀谈着,我心里一阵厌恶。转念一想,也对,如果这么容易就被我影响,可接不了这个任务。
        “来谈谈正事吧。”本着早死早超生的心理,我打断他们愉快的谈话。快点办完,趁早滚蛋。
          “啊,今天我来拜访的目的是希望你能就读于雄英学院,这也是我们校长的意思。”欧尔麦特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说。
        “呵,我和贵校达成了协定的,我的【个性】十分危险,所以在没有出现复【个性】的情况下我可以选择任何学校就读。”听到这句话,我不怒反笑,“现在我仍然没有觉醒复个性,你现在来对我说这句话有什么意思。”
         “……”欧尔麦特意外的沉默了,粗大的眉毛遮掩了人类心灵的窗户,叫人看不清他的想法。
          “这就没话说了?那么请!!”我以为扳会回一局,准备送客。胜利的喜悦才刚刚涌上心头就被生冷的危机感占据。
         那一瞬间,身体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
         等我回过神来,低头一看。
       “诶。”
        一把匕首穿透了我的腹侧,昨天的一幕又重现了,重现在艾米莉婆婆的面前。
       意识到自己的【个性】暴露,瞳孔因为愤怒而紧缩,感到受到侮辱的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平时压在心底不为人知的一面被释放出来。
       “你、怎、么、敢!”我咬牙切齿地咆哮道。
        我知道现在自己的面容一定非常扭曲,但不容我多想,现在我只想杀掉面前这个人。
        “抱歉!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虽然校长告诉我可以这么做,但我还是考虑了很久。”欧尔麦特快速的收回匕首,神情语气就像前一秒用匕首刺我的人不是他一样,半分杀气都没有。“但我不想失去一个人才。”
        “哈?你就不怕一刀捅死我吗?”愤怒将我的理智燃烧殆尽,完全没有考虑话语表达的意义。“还是说英雄平时就是这个作派?”
          “不是这样的!校长派我来核实你的【个性】,让我测试你才想出这个办法的。而且向我保证你不会受伤的,但我还是有些犹豫。”欧尔麦特惊慌失措的向我解释原因,啊,真是的,校长你真会给我找麻烦。欧尔麦特在心里欲哭无泪。
          等等。听了欧尔麦特的话后,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校长早就知道我有复【个性】了。
         我瞬间冷静下来。不可能,仔细想想,到底是怎么暴露的。我焦灼的咬着指甲思考。
        欧尔麦特的事被抛在一边,虽然起势很猛,但最后他改变方向只刺中了腰侧,受伤的话最多是擦伤,他无意让我受伤原谅他便是了。
       呼,终于松了一口气。欧尔麦特偷偷的擦擦汗,庆幸躲过一劫。
       之前我都隐藏的很好,基本没有运用过复【个性】,难道是…!回忆起以前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了,昨天晚上的事。那是唯一一次我在公共场合运用了复【个性】。
       “也就是说…你们监视我。”一系列思考后,我平静的得出结论。
         欧尔麦特抖了抖身子,这个少女虽然语调平平淡淡的,可他怎么觉得她眼睛里正燃烧着火焰呢。
         “这个…额……”啊啊啊!校长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欧尔麦特彻底没有办法了。本来就因为刺了人家一刀而愧疚,现在又搞出监视来。
          “不用说了,我不会原谅你们的。”我平静的表面下满满的都是愤怒,恨不得马上杀了那个校长。
         目睹了一切, 一直沉默的艾米莉婆婆出言阻止了我,“够了,弥生。”
         “可是!”我不解的看向婆婆,最终在婆婆的眼神中妥协。“我知道了。”然后沉默的坐在沙发上。
          “欧尔麦特。”见我乖乖的听话,艾米莉婆婆转向欧尔麦特。
          “到。”欧尔麦特面对婆婆严肃的神情不自觉的坐正身体,怎么有一种格兰特里诺老师的感觉。
         “告诉你的校长,天宫弥生会转学到雄英的。”艾米莉婆婆言词正经的对欧尔麦特说,还没等欧尔麦特喘口气,紧接着语气一变:“但他必须为监视的事道歉,没有女孩愿意生活被监视,这是很失礼的事。”
          我狠狠地攥紧衣角强忍着不发出声音。
         “我知道了,我会向校长说明的。”愣了一下,欧尔麦特站起身来,向艾米莉婆婆鞠了一躬,又向我鞠了一躬,“抱歉,弥生少女。”
          “那么我就告辞了。”欧尔麦特婉拒了婆婆留下来吃饭的邀请,笑着离开了。弥生少女能健康的成长,都是有这个婆婆吧。欧尔麦特不禁感叹到。
           突然,“咳咳……咳!”小心的压抑着咳嗽声,欧尔麦特的身体骤然冒起了白烟,庞大的身躯像缩水一样慢慢变小。
        “时间已经到了吗?”欧尔麦特苦笑着。若是有人看到欧尔麦特现在的样子,一定非常吃惊,no.1的英雄消瘦的不像人样,丝毫没有精神。“希望绿谷少年能尽快继承【one.for.all】。”
        趁着周围没人,欧尔麦特拖着残破的身体快速的离开。
――――――――分割线――――――――
        自从我坐下后,就再也没有过说话了。怎么办?不小心暴露了本性,还被戳穿撒谎,婆婆应该很生气吧。  此时的我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气焰,筹措不安的等待着。
       突然我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香气化解了我的不安。
      “我不是说过吗,无论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都会支持你。”艾米莉婆婆沧桑却温柔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一直强忍的泪水决堤一般的流下。
      “恩。”泪眼朦胧中,我轻轻地回抱她,郑重的许下诺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