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自在】

放荡不羁·抛弃一切的女子

〖条件不成熟〗

新手一枚
第一次发文,文笔不好,属于自娱自乐,。
不知道会不会坑,我只能说努力试试看。












①暴露
       “嗯~土豆、胡萝卜、青菜……都买齐了,回家吧。”我一边拿着手机查看菜单,一边漫不经心地走出超市,手里提着大袋的食材。
       ‘马上到家。’看着发送成功的标志显示在屏幕上,我收起手机向家的方向走去。
         我叫天宫弥生,女,16岁。是一个即将升入高中的普通学生,不过在这八成人口都拥有【个性】的世界中,普通也不是意义上的普通了。
       “呀!!!!”“抢劫啊!!!”我抬眼看向噪音的来源,一个淤泥一样的人(?)在车道上飞驰而过。啊,又来,世道不太平啊。随着【个性】的出现,利用【个性】犯罪的现象逐渐增加多。
       “不要紧,因为我来了。”一个爽朗的声音响起在人群中,接着一个金发的肌肉男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啊!是欧尔麦特!”“他居然来了!”“太好了!”接着就有了阻止罪犯的一种人――英雄。望着那个高大的背影,我冷哼一声,表现出与身旁人狂热表情完全相反的冷漠。
        虽然在这个社会英雄受到人民的爱戴,被赐予无上荣光,却忽视了背后的阴暗面。不巧,我就是这种直视黑暗的人。
      『我呀,最讨厌英雄了。』
        呜哇,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我自嘲的笑笑,转过头继续走路。
        时间有些晚了,如果不快点回家的话,婆婆会担心的。抬头看了眼天色,果断选择走小路。
        忙着回家的我没有注意到背后有人接近,直到冰凉的刀刃抵着我的背脊时,我才心生悔意。
      “把你身上的钱交出来。” 劫犯的声音有些嘶哑,还有点颤抖。
         他的【个性】应该不适合犯罪吧,不然为什么会选择这种原始的方法呢。我一边配合要求往兜里掏钱,一边无聊的想着。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淡定?反正交了钱就没事了吧,这种人谋财不害命。婆婆还在等我呢,干脆点省得浪费时间。
        背后的人一把抢过我手里的钱,动作急迫得像一匹饿狼,“太好了,太好了,有钱了……”他神经叨叨的念着。
        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当我准备跑开时,“啊!”那个人突然痛苦的嘶吼起来,充血的眼睛死死地盯住我,神色扭曲的咆哮着向我冲来。
     “你这个贱女人,你居然敢背叛我,给我去死!!!!”他手中的小刀直直的刺向我的腹部。
       糟糕!避不开!我暗骂一声。眼看着刀锋渐渐逼近,大脑的自保功能迫使我做出反应,整个刀身穿过了我的身体。
      危机过后,我迅速用脚踹飞他的手中的刀,再用背后的书包将他击倒在地。
       “呐,害我暴露了能力,我可不会放过你。”我俯视着劫犯,神色冰冷。
――――――――分割线――――――――
       “真是的,害我浪费时间,现在回去绝对会被骂。”在胖揍了一顿劫犯后,我把他锁在电线杆上。
        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赶紧回家。抓起地上的购物袋,我冲刺着跑向家。
        停在门口平息了一下呼吸,我打开门露出平时绝对不会展现的笑容,“婆婆我回来啦!”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现在坏人多万一遇到怎么办?”艾米莉婆婆从厨房里走出来,一脸担心的望着我。
      “哈哈,在路上看了会热闹。”我打着哈哈,从鞋柜里拿出拖鞋换上。坏人倒是遇到了一个,不过你不会知道啦。
      “抱歉,下次不会了,原谅我吧。”我调皮的向婆婆眨眨眼,请求原谅。
       面对我温柔的攻势,艾米莉婆婆只好放过我,“赶紧洗手,准备吃饭啦。”
      “嗨!”
――――――――分割线――――――――
       在饱餐一顿后,我主动将碗筷收好,清洗干净。
       艾米莉婆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想起今天的那通电话。还是对弥生说吧,她暗想。
       “小弥生呀,今天他们打电话来说明天会来拜访。”艾米莉婆婆停顿了一下,“无论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婆婆都尊重你的选择。” 
         我听到婆婆的话后,洗碗的动作停了下了,沉默地望着水池。
         毫无疑问我是狠着英雄的,在我看来所谓的英雄不过是道貌岸然的一群人,复仇的火焰支撑着我活下来,至今我都以杀死那个男人为目标,但我许下了承诺,就应该遵守。
         “我知道了。”我加快洗碗的速度,对客厅里的婆婆打了声招呼,“我先回房了,明天要早起。”
          关上门后,我把自己重重地摔进床铺,灿烂的笑容早就消失不见了。
          “反正我没有暴露,被骗也是他们的事,英雄都去死吧。”我自己喃喃自语道,在灯光中将身体卷缩起来。
        
        
          
          

评论

热度(3)